NPHI ===新一代的健保卡

你認識的人裡,年紀最大的是誰?幾歲?
健保費繳了幾年?(84年實施健保,大家都已經繳了13年)
從現在起健保不要繳了好不好?===不好==為什麼? ==因為沒繳就沒保障了……
你認識的年紀最大的人,健保還要繳幾年?
阿媽已經繳了13年,再繳7年,以後都不用繳了,保障阿媽一輩子好不好?
如果買單,再把保費還給家人,好不好?

你現在幾歲?健保繳幾年了?==13年==將來還要繳幾年===不知道一輩子到老到死對不對?
如果你的健保再繳7年不用再繳了 , 而且讓你一輩子都有保障好不好?
如果你一輩子很健康 , 都沒住到院 , 將來你繳的健保保費退還給你?好不好===

我們公司現在推出
新一代的健保卡,只要繳20年,保障一輩子!沒用到的話,健保費還可以拿回來!
我們要在最短的時間通知客戶,.這是客戶的權益

南山第三代健保卡:

現在健保如果坐救護車會給你錢嗎?==不會==南山的坐救護車給你2,000元紅包

現在健保如果等病床會給你慰問金嗎?==不會==南山的等病床給你1,000慰問金
如果住院1-30日再給你1,000元,31-90日2,000元,91-365日3,000元

現在健保如果開刀會給你錢買營養品嗎?==不會==南山的開刀給你3,000元買營養品

現在健保如果門診會給你錢坐計程車嗎?==不會==南山的門診給你250坐計程車

現在健保如果重大疾病會給你錢買營養品嗎?==不會==南山的重大疾病給你10,000元買營養品

而且,如果是間隔2年之後理賠,保險金多20%
4年之後理賠,保險金多40%
6年之後理賠,保險金多60%
8年之後理賠,保險金多80%

繳了10年,眼睛或腳忘了帶回家,保費不用繳,20年之後買單,保費X20年還給你!

這種健保,你要不要保?
你覺得這樣的健保卡,一個月要繳多少錢?
PSI
每天再加大約25元左右就有另一張手術卡,只要動手術就給錢,總共有1260項手術項目,繳費一樣只要繳20年保障讓你用一輩子,如果沒用到一樣退你錢,如果繳了10年,眼睛或腳忘了帶回家,保費不用繳,20年之後買單,保費X20年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