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介紹
南山人壽在「利他的專業」增員廣告,不僅引起市場上的話題,更增加了公司整體的專業形象。一直以來,標榜專業的業務同仁,是專屬於南山人壽的榮耀。本易拉展就是連結此廣告,以「利他的專業」為中心主軸,強調南山人壽是一個以人為本;以愛為出發點;以專業為基礎的公司,而我們就是最值得準增員者加入的團隊。

使用沉穩且專業的介紹方式,能再次穩固準增員者對南山人壽專業的信賴,並且引發其也想加入南山人壽團隊的渴望。用兩位專業形象人員塑造公司形象,輔以背後穩固的南山人壽大樓作堅強的後盾,讓準增員者感受我們能提供給他的資源與成長環境。

二、使用時機
承藉由新型態的企業廣告展示,此面易拉展的設計乃是希望能利用圖像與概念的聯想,來給予準增員者無限的正面思考空間,引領他們強化投身於南山人壽的意念,並能以身為南山人為榮。此面亦是運用天藍色與南山人壽大樓的搭配,來建立準增員者對於南山人壽的認知與接受度,可以使用在各種增員族群,並以企業文化作為增員話術的重心,進一步強調南山人壽業務員的優質形象與專業。

三、建議話術使用
您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我們南山人壽的廣告呢?

(此時可以藉問答的方式來建立雙方的互動與加深對南山人壽的印象)

我們的廣告主要是表達「利他的專業」,因為我們的客戶群藉由我們所提供的完整保障或是財務規劃,形成其人生中最佳保護網,當然,我們希望這份幫助他人的工作,也能讓您一起來加入。保險就是一種大愛的付出與分享,我們希望吸引優質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不僅能夠幫助他人,更能讓自己成長,並且有機會幫助其他人成功,所以我們說:「有一種專業,讓利他大於利己;有一種專業,幫助別人一時,更幫助別人一輩子;有一種專業,用自己的一輩子,成就別人的一生」。也正就是因為如此,我們南山人壽連續十四年獲得「最佳壽險業務員」第一名的頭銜,不僅是因為我們擁有南山人壽這堅強的後盾,更重要的是我們不斷的要求自己成長,讓自己在社會中的地位提高,也成為金融保險業界中的領導者,我們已經幫您鋪好連續十四年最佳業務員的歷程,希望也能邀請一起加入我們來創造這持續不斷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