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佛羅裡達IMG體育學院的尼克波利泰尼網球學校是世界上規模最大、培養世界頂尖球星最多的權威網球培訓基地。二十多年來,先後培養出阿加西、桑普拉斯、塞萊斯、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等9位世界排名第一的職業選手。莎拉波娃、揚科維奇、維蒂索娃、皮爾斯、馬裡塞、阿曼多、米爾尼和葛籣韋納等10多位當今世界職業網壇排名前列的職業選手長期在這裡訓練。

 

        主教練尼克.波利泰尼是世界上公認的網球第一教練,有“網球教父”之稱。桑普拉斯、阿加西、莎拉波娃等30多位世界頂尖選手都直接得益於他的指導。網校在近30年的職業培訓過程中探索出了一整套成熟有效的訓練方法,幫助學員以最有效的方式在球技、體能、身體素質和意志品質等全方位達到職業運動員的高度。

 

每年有數千名青少年來網校接受最專業的訓練,保證了所有學員持續得到高水準的對抗訓練。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得網校所有學員每年都有眾多的機會參加各種高水準比賽,如在尼克網校舉行的美國青少年錦標賽、艾迪荷以及在州內舉行的王子杯、橘子碗等,和網校每週組織學生參加的各種校內、州內和全美的比賽。學員在密集的比賽中積累經驗,並最大限度發掘潛能。

01,致命正手


02,精確制導的反手(上)


02,精確制導的反手(下)


03,截殺網前(上)



03,截殺網前(下)



04,出奇致勝的放小球和挑高球


05,贏得比賽I——擊球選擇和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