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05-22

  一、基本介紹
 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許許多多的夢想,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實現,但工作上往往付出與獲得並非齊頭並進。這面易拉展運用了「協合式收入圖」及「成長階梯圖」進行說明與介紹,讓準增員者瞭解到在選擇了績優的行業後,輔以南山人壽所提供的完整專業訓練,再加上自身努力與企圖心,可以創造出個人事業的一片天,挑戰無上限的財富與自我成就。

黃色的圖案設計引導了金錢與財富的象徵,藉以實現準增員者不論是在金錢的財富上,或是工作職級的滿足上都能達到自己希望達成的具體目標。並以「加入南山創造事業,挑戰無上限財富」作為開始,用收入與升遷勾勒未來職涯中的具體目標。
 
  二、使用時機
  本面易拉展將「協和式收入圖」與「成長階梯」結合,是壽險業最吸引人的增員話術之一。我們相信可以藉由這樣的收入敘述,來針對非業務工作性質的準增員者作說明,此外,對那些只銷售但不了解組織利益的準增員對象。除了可以讓他們認清,業務收入不受侷限,並且能憑藉自身的努力而追求無上限的收入;更可以瞭解壽險業務工作與其他一般行業不同,具備暢通的晉升管道,發展組織追求自我目標,來實現名利雙收的工作願景。

使用上可以將此面作為對已有工作經驗者但非業務性質的,人也可對那些只銷售但不了解組織利益的準增員對象加強說明,用實質的收入組成來滿足其個人生涯的夢想,並藉由目標的設定來規劃其加入南山人壽後的發展藍圖。
 
  三、建議使用話術
  我們剛剛一起瞭解了壽險事業的市場性與未來的發展,也向各位介紹了我們所提供給您的教育訓練,接下來要我們就要一起來探討在南山人壽中,憑藉著您旺盛的企圖心與公司提供的完整教育訓練,能夠讓您獲得到什麼。

您可以看到這邊有一位蓄勢待發的專業人士,相信您也一定感受到他的衝勁,為什麼他願意將他人生中的這步棋,從南山人壽作為開始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加入南山創造事業,挑戰無上限財富」,是很多人願意投身進入南山人壽的主因。因為我們的收入與付出的努力程度是相符合的,從事這個行業,您所獲得的報酬都將是可以自己掌握的,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想要達成,大部分都需要憑藉足夠的收入來實現具體的目標,尤其在我們保險事業的薪資結構,不但有著首次銷售的佣金收入,還有續年度的業務津貼,當然,當您成為一個主管之後,我們還會給您主管職務的相關津貼,讓您的收入不僅是憑著您初期的努力而相等,在之後更可以累積財富,隨著時間的增加,您的生活需求將不虞匱乏,對於實現您人生中最深層的目標也就更跨近了一步。所以我們會說:「收入因努力而增加,無須受限」。

當然,除了讓您達到財富創造的真正自由外,我們還提供了沒有阻礙的成長階梯,依照著明確的升級制度,由業務代表開始,升級為主任、襄理、區經理,乃至成為一個掌管通訊處的負責經理,這是一條不需要排隊的職涯規劃,只要您順著我們的教育訓練,配合公司的政策,您就有機會在南山人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所以我們會說:「升遷因追求而卓越,無限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