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員易拉展簡介與話術(二)-「學習--成就專業」

2008-05-22

一、基本介紹
經由行業特性分析,以及認識南山人壽所具備的四個條件後,我們要說明的是南山人壽所提供的具體教育訓練。藉由教育訓練的職涯發展圖,展示其能得到的完整訓練為何。一個業務人員優異的表現,來自於不斷的學習,並且從學習中不斷自我提昇,在南山人壽中,我們不但擁有頂尖教育訓練團隊以及專業的進修課程的規劃。來提供業務人員完整的學習管道;同時,也配合公司的業務制度及業務人員生涯規劃需求,提供循序漸進的階梯式課程;並且視各地區的實際需要,適時的提供不同的教育訓練資源,滿足業務人員不同階段的需求。以協助全體業務同仁達成「3年專業、5年創業、10年有成」的目標。

二、使用時機

「學習-成長專業」,所要針對的準增員對象,是針對極欲從工作中得到學習成長的同仁,諸如:始由校園或軍中進入社會,尚未有工作經驗,並且希冀能在工作中持續學習到專業的知識與發展人格特質;或是在之前的工作無法有效的提昇自我的專業與財經知識,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憂心的人,都可以藉由此面易拉展來提供其所需要的增員利基點。

往往亦會有許多人在極欲轉業的同時,會擔心無法在短時間中得到其該迅速獲取的專業,此面易拉展可以化解準增員者的疑惑,並能藉由完整的教育訓練系統,來實現其在南山人壽的目標。

三、建議使用話術

在這面「學習-成長專業」中,我們要向各位介紹的是我們南山人壽完整的教育訓練架構。

(首先引導至上面的橫幅圖檔)

我們希望讓所有加入南山人壽的菁英,都能藉由專業、熱忱、創意並且附有國際觀,來站在南山的頂端,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巨人。

(介紹最外圈的訓練品質,來引導後續各階段完整的專業訓練)

這個完整的訓練循環來表示我們教育訓練的腳步永不停止,而透過完整的教練文化,來教導我們的業務同仁達到良好的客戶關係,並且善盡服務大眾的社會責任,並且經由持續不斷的品質提昇,來作到最專業的優質形象,這樣的架構不但讓業務同仁在一開始立下良好的基礎,同時可做為未來不斷提升專業的基石。

(其次是三個訓練的箭頭,加上中心的各職級的教育訓練來作說明)

在保險的事業中,我們從事的不僅僅是銷售,我們還需學習管理職的管理技能與組織發展,這三方面的訓練是我們所有業務同仁訓練的主要方向。當然,配合各個工作職級,設計配合您成長的各階段專屬課程,不論在各個職級,都能獲得不停歇的專業學習,持續成長。


您可以看到我們列出了許多專業的商品課程訓練,是您在加入南山人壽的初期我們所要提供的訓練:包括投資型商品的訓練、財務需求的分析、職場行銷…等。我們更融合了科技,讓您可以在線上學習,不受到地域與時間上的影響,得到您最想獲得的知識與資訊,運用這些完整配套的訓練機制,您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能順利上手,並且有機會成為人人稱羨的專業人才,自然機會還是掌握在您手中。

公司所提供的教育訓練藍圖,在您爾後工作的各通訊處,也都會依照此藍圖的設計,使您得到各項教育訓練的資源,來幫助您達到「3年專業、5年創業、10年有成」的目標,也同時滿足您人生中不斷學習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