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時值春暖花開新春之際,先跟您拜個晚年,感謝您對於南山人壽的支持及愛護,南山人壽始終秉持著關心社會、關懷大眾的初衷,期望將保險的意義及功能帶給每一個家庭,以至於每一個人。

面對全球金融市場的動盪,利率狂降,每個人對於未來總有些不安,然而風暴總會過去,而風險卻是無所不在,不曾消失!尤其是隨著平均餘命不斷的延長,未來你我都將成為長壽一族,而退休理財規劃以及終身的保險保障,將會是我們所要事先籌備的第一要務!此時更是我們應該把握機會,審慎的去規劃人生未來的重要關鍵!

南山人壽為了提供您更完整、更符合您未來需求的保單,特別在不景氣的年代給您最佳的選擇,那就是「南山人壽美寶外幣終身分紅壽險(6UPPL)」,商品特色包含:

一、 高保單預定利率3.75%
二、 限期繳費(6年)、終身保障,照顧您及家人
三、 美元理財新選擇,資產配置國際化
四、 多樣紅利,分紅得利

除此之外還有「南山人壽鴻利發還本終身分紅保險(6PILE)」,商品特色包含:

一、 繳費期滿(6年)、年年領回
二、 保障年年單利3%增值、力抗通膨
三、 滿期給付、壽比南山
四、 多樣紅利,提前分享

這麼好的商品,讓我迫不及待在第一時間,就想推薦給最支持我的您了解!親愛的朋友,從事保險事業這麼多年,歷經無數的挫折與困難,皆能勇敢的面對與克服,您的提攜與支持,讓我備感溫馨,也是驅使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此次金融風暴,也讓我深刻體悟──提供您最好的商品及最佳的服務,是面對危機的最佳利器,而我們亦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根據最新出爐的第16回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暨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大調查,南山人壽連續兩年蟬連「最佳壽險業務員」、「理賠服務最優」、「最值得推薦」、「知名度最高」壽險四冠王寶座;在新的一年我期許自己可以提供您個人及家庭保險與理財的規劃,協助您在人生各階段完整規劃保障,讓南山人壽與我成為您穩固的靠山。

謹祝您健康快樂、闔府平安!



南山人壽 業務主任 李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a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